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8:00-12:00 13:30-17:30
(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半日)
TEL: +86(20)2862 7475(广州)
        +886(3)5903 572(台湾)
FAX: +86(20)2862 7479(广州)
        w+886(3)5903 295(台湾)
QQ交谈
MSN交谈 官方微博
网站声明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司简介 > 网站声明
一、网站使用
  除非相关法律法规许可或征得本公司同意,本网站的信息及其任何组成部分不得被重新编辑、复制、仿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本公司允许的商业目的所使用。如果本公司确定客户行为违法或有损本网站和本公司的合法利益,则本公司保留包括但不限于拒绝提供服务、冻结或删除会员帐户、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的权利。
  二、链接
  (一)本网站对第三方网站的链接
必要时,本网站将提供对第三方经营的其他网站的超级链接或指引服务,或者通过帧联及其他方式在本网站上提供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此“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网站上包含或可获得的任何材料、文件、信息、通信、软件、图片、图表、标识、设计、录音、录像和声音以及本网站上提供的任何其他信息。
  对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仅为供您方便之用。本公司保留在任何时间终止对第三方网站链接的权利。所链接网站、网站上的内容及其描述或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均不受本公司的控制,因此本公司不对任何该等网站及其上的内容、产品或服务(包括对第三方网站的进一步链接)负责。您一旦决定登陆或使用任何所链接的网站,应当注意可能会受到适用于该网站的任何条款和条件的限制,同时自行采取预防措施以便在登陆或使用该网站时避免病毒或其他破坏性因素。对于您登陆或使用所链接网站所产生的任何损失,由您自行承担。
  本公司对于任何所链接网站或其上所显示的内容、描述或提供的任何产品或服务不作任何保证或陈述,并且不对其作出任何认可、建议、批准或介绍。除非本公司另行明确规定或同意,本公司将不是您与任何被链接网站的提供者之间达成的任何协议的当事方。本公司不对因任何被链接网站上提供的内容、产品、服务等存在的任何中断、延迟、漏洞或疏忽所导致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无论该损害或损失是直接、间接、特别或是偶然的)负责。本网站上出现对第三方网站的链接并不表示本公司或本网站与其相关联,或已获得合法授权使用被链接网站中显示的或可通过其链接到的任何商标、商号、标识或著作权。
  (二)第三方网站对本网站的链接
  第三方网站对本网站的链接,并不必然表示本公司对第三方作出了某种认可、授权、赞助,或表明其属于本公司的关联企业、合资企业、合作企业或业务伙伴。在多数情况下,本公司并未意识到第三方已提供对本网站的链接。
网站声明 | 公司介绍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广州利晟贸易有限公司 粤ICP备19133744号

臺灣总公司:昱磐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台湾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49號 電話:+886 (3) 5903 572 傳真:+886 (3) 5903 295
廣州分公司:廣州利晟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5号2718房 電話:+86 (20)2862 7475 傳真:+86 (20) 2862 7479